黄建固到梅县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4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到梅县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管控排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建固深入到程江镇槐岗村、长滩村和桃源小镇小区、富力城小区等地,检查督导落实村(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联查联控、纪律监督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黄建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下一心、各司其职、严防死守,把防控力量向村(社区)下沉,坚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四个一”机制,细化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者、村(社区)群众发动起来,做实做细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和清洁消毒等工作,最大限度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防控责任,对不担当、不作为、临阵脱逃的要严肃问责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