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2021年08月11日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刘振阳)日前,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用3天时间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用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带动参会同志学习研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重点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以及庄严宣告和伟大号召,严格落实市委部署和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要求,确保学习研讨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入“学党史”,更加深刻“悟思想”,更加用心“办实事”,更加努力“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五大类50个小项实施,推进G205线、G206线梅州城区改建等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