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要闻 2020年02月14日  

  2月12日,区委书记朱国城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月12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稳定物资供应和社会预期。

 2月1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瓜园市场、金苑小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朱国城强调,市场是防疫的重点,是创文的重点,相关市场管理工作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梅江区通过云视讯新媒体会议平台召开会议,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张军、王增文、刘伟球等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梅江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长钟秀堂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狠抓检视问题不放松,尽快把短板补齐、把漏洞堵住,织牢织密疫情防控这张“大网”。

 2月7日,区主要领导深入到东升工业园、社区一线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实做好梅江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张军、王增文、刘伟球等参加检查。

 (整理/钟幸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