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州市委情况通报会召开 悟透全会精神对标部署落实 2020年01月14日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昨日,中共梅州市委情况通报会在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嘉应学院科研处处长韩小林,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副会长、嘉应学院医学院院长马志元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俊钦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共梅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根据全会明确的主要任务和我市工作实际,就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建议要求。

 陈俊钦建议,一是聚焦全会精神,以高位认识抓好学习贯彻。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提高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笃行上更进一步。二是聚焦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体现责任担当。要当好参谋,真抓实干,发挥优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以项目促落实,以实干促发展,确保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聚焦形势需求,以严实标准推进政党建设。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夯实思想建设,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强化纪律作风约束。